Sunday, May 17, 2009

左右为难

今天, 去面试了一份工作。。。 是大嫂的妈妈介绍的。。。是一份有关 Organic product shop cum cafe。。。听起来, 似乎是我所在寻找的一份工作。 前景可观, 有很大的发展空间, 可以从中学到不少的知识。最重要的,而且是在槟岛工作。但。。。。我犹豫了。。。。

因为上班的时间并非朝九晚五, 而是可能在11am - 9pm。 那就严重的影响到我上课的时间了。 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, 要好好的研修‘中医’这门科, 我不想就此轻易放弃。 真的不想。。。

我该如何做出决定呢?好烦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